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 情暖中秋佳节 关爱计生家庭
来源:市计生协会  时间:2019-09-12 15:05:07  

2019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计生协会组织开展“情暖中秋佳节 关爱计生家庭”活动,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关爱送到这些家庭中,使辖区计生特扶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传统佳节。

各单位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活动;金水区计

生协组织对辖区内经八路街道各社区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米、面、油,在慰问走访教育社区王秀荣老人家时,当老人询问居家养老服务卡有关事项时,工作人员详细地告诉她服务卡的服务项目、注意事项及服务电话。提醒老人注意时间期限合理安排使用,真正享受到政府对特扶家庭的优待政策。金水区计生协本次慰问共投入资金约4万元,辖区83户计生特扶家庭全部走访到位。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为他们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