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郑州考点工作会
来源:考试中心  时间:2019-05-24 18:21:59  

5月24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郑州考点工作会,市卫健委党组、主任付桂荣、副书记张文艳等委领导、纪检监察人员、巡考人员、违纪处理人员、考务人员2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卫东安排了郑州考点巡考分组及各考场人员分工;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王慧荣同志对今年的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付桂荣主任要求:巡考领导、巡考人员、考务人员认清考试工作面临的考生人数剧增、错同率下降空间小、考试作弊已形成产业链条等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安全保密意识,缜密安排、精心部署,在加强监考人员培训、紧盯关键环节、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安全、做好考生服务等方面加强工作措施,确保全市2019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全顺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