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清明祭丨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8 15:56:11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上午,郑州卫健院组织80余名学生,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浩然英灵长存于世,丰功伟绩造福万民,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该院学生集体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了花束,向长眠在此的英雄们默哀。面向纪念碑,学生们齐声宣誓:牢记历史使命,牢记职业操守,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继承和发扬爱国传统,在新时代做中华民族伟大事业的开拓者。活动中,学生们统一的白色着装,整齐的队伍,肃穆的表情,表达出对先烈由衷的敬意。

据了解,郑州卫健院团委通过清明缅怀先烈活动,有效地把思政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好好学习,做有时代担当的好青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