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李凯主任被中央文明办授予“中国好人”称号
来源:市卫健委文明办  时间:2019-03-06 15:24:20  

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2019年1月、2月“中国好人榜”于近日在中国文明网发布,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李凯同志,在中央文明办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9年1月“中国好人”称号。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从医近30年,李凯同志始终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作为自己庄严的承诺和无悔的选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患者的心,用仁心仁术的付出诠释崇德向善的力量。三年来他走遍全省139个县区,跋涉五万多公里,筛查先心患儿2500多名,免费为600名先心患儿进行手术。李凯同志的凡人善举赢得了各方赞誉与患者的信任,也在我们身边点亮一盏引人向善的精神火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