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参加全市系统宣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
来源:市九院  时间:2019-03-01 09:24:44  

2月28日(周四)上午九时,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际平、党办主任王建凯、医养结合发展部副主任肖宝勤和医院抽调的专家志愿者16人组成专家志愿者团队到碧沙岗公园参加全市系统宣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向群众宣传《条例》并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郑州市九院专家志愿者:老年科、心理医院、心脏中心、神经内科、骨科、肾内科等专家为大家免费测量了血压,进行了听诊问诊,并做了健康和用药指导,同时还发放了《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手册、健康资料,通过展板解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整个活动发放健康资料上千份,接诊人数六百余人,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