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考点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顺利完成
来源:考试中心  时间:2019-03-01 09:13:33  

2月18--28日,郑州考点顺利完成了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共有12554名考生到现场审核。

审核期间,河南省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李光、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张岚、主任科员李晓晖先后到郑州考点审核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省、市领导查看了郑州考点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情况,向审核人员询问了工作流程、审核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召开了工作人员座谈会。郑州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王慧荣向省、市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今年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采取了提前宣传、一站式报名、设置特殊考生服务岗、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提供免费复印、统一配发资料袋等工作措施。

调研组对郑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郑州考点考生人数多,工作量大,现场审核工作得到了市属各医疗单位的大力支持,抽调近200名工作人员参与此项工作;工作中锐意创新,措施有力,流程合理,服务到位,现场审核工作开展规范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