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惠济区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志愿者服务技能提升班
来源:市计生协会  时间:2019-02-27 14:22:11  

为确保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质量,2月25日,惠济区计生协利用大学生陆续返校的黄金时间开展了青春健康志愿者服务技能提升班,由青春健康国家级师资李杰、省级师资杨含笑、亢艺琳及19级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等5名志愿者担任主讲,辖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和郑州师范学院近50名青春健康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三部分进行:第一、围绕专业技能开展培训,从迎接青春期、人际交往、性行为与决定、预防意外怀孕、预防性病、艾滋病等题目开展模拟沙龙。第二、总结2018志愿者社会服务,首先对去年工作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2019年志愿者服务新领域的探索和方法的创新进行了详细的座谈并做了规划。第三、新晋升青春健康同伴教育讲师试讲,由同伴社推选的“种子”主持人进行抽签试讲,嘉宾对选手的台风、内容、技巧、游戏设定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其目的是为给参训志愿者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保证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的品质提供了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