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卫生计生考试中心调研组充分肯定郑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
来源:考试中心  时间:2019-02-21 15:42:34  

2019年2月19日,河南省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李光一行5人莅临郑州考点,调研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郑州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王慧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现场查看了郑州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现场审核情况,询问了工作流程、审核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之后,召开了工作人员座谈会。

调研组认为:郑州考点工作中善于探索,工作措施有力,流程合理规范,对郑州考点今年加大宣传力度、设置特殊考生服务岗、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提供免费复印、统一配发资料袋等服务考生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李主任指出,郑州考点考生人数最多,工作任务量大,一定要教育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始终把握好统一标准,把好医师队伍准入“第一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