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调研组莅临郑州考点调研“两考”报名工作
来源:考试中心  时间:2019-01-25 14:33:28  

2019年1月24日,以国家卫计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考务管理处副处长丰磊为组长的调研组在河南省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李光、省卫健委人事处调研员齐新民的陪同下莅临郑州考点,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简称“两考”)报名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现场查看了郑州考点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情况,各审核人员询问了工作流程、审核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接下来,召开了工作人员座谈会,针对考试工作流程、改进和优化考试信息化系统、服务考生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郑州考点考生人数多,工作量大,工作中善于探索,工作措施有力,流程合理,特别是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改进和优化全国“两考”信息系统、完善报名程序、规范考务流程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郑州市卫计委人事处处长陈艳、郑州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王慧荣、书记张彥东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