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千名医生、千名护士”第十三期培训结业
来源:市儿童医院  时间:2018-06-29 15:23:56  

6月27日下午,河南儿科医疗联盟第十三期“千名医生 千名护士”培训正式结业,来自省内外158名儿科医务人员将踏上归途,造福当地儿童。至此,联盟已培训基层医护人员1098人次,取得良好成果。医疗联盟理事长、郑州儿童医院院长周崇臣为毕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其中26名医师学员和13名护理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周崇臣勉励第十三期158名儿科同仁:“以责任、担当,铸就人生格局,以胸怀、情怀践行儿童健康事业,责任担当乃生命所系、事业所为。”时间见证着付出,也见证着收获。3个月的学习,让联盟成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持续提升基层儿科诊疗水平。

从2015年开班,“双千”培训已经走过三个年头,培训科目从最初的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普内科、康复医学科等热门临床科室,扩展到影像科、检验科等医技科室,不断丰富,坚定前行。

如今,“双千”培训已经成为了培养基层合格儿科医生的阵地,让更多医生上得来,学得好,让他们在当地开辟出一片崭新天地。今后,郑州儿童医院会继续以“五驾马车,四轮驱动”为发展布局,以发展河南儿科为己任,围绕“发挥龙头作用,做好引领”、“做好做强中心,造福儿童”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