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儿童医院迎来德国、以色列专家参访交流
来源:市儿童医院  时间:2018-06-11 15:11:35  

6月8日-9日,郑州儿童医院迎来3位国际友人参访交流,分别是来自德国弗莱堡大学医院的Hannah Fürniss博士、德国波茨坦大学Johannes Bernhanrd Kappler博士和来自以色列的Manuel Kartz教授。他们分别在儿童心血管疾病、医务法律、儿童保健方面各有建树,此行通过讲座、查房等方式将西方诊疗经验和管理经验带到中国,同河南同道进行分享。

6月9日,河南省首届儿童保健发育行为疾病学习班在郑州儿童医院召开,省内外350余人参会。以色列的Manuel Kartz教授参会授课。

6月8日,Hannah Fürniss博士、Johannes Bernhanrd Kappler博士对郑州儿童医院几例儿童川崎病进行了病例讨论和会诊。当天下午,Hannah 与Kappler 分别带来《德国川崎综合征的诊断与治疗进展》及《德国医疗保健制度的法律相关内容》两场讲座,为大家展现了德国相关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发展现状,提供了国际前沿视野。

“开放汇聚资源”一直是郑州儿童医院工作的重要方向。医院已经与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瑞典哥德堡大学医学院、瑞典卡洛琳斯卡医学院等国际知名医学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每年来访的国际专家络绎不绝。未来,医院将在对外开放与合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中原儿童享受到国际水平的医疗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