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六·一”捐助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  时间:2018-06-04 17:38:14  

“六·一”节期间,郑州市计生协联合深圳市福田区计生局、计生协会在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开展慰问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6月1日,深圳市福田区卫计局局长董宏伟一行5人莅临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为该学校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文体器材,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李长有、郑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耿文生、郑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占国、荥阳市卫计委主任李向阳等参加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是落实中国计生协“一家人、一家亲、一个大局”工作理念的具体实践。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现有留守儿童学生300多名,深圳市福田区卫计局、计生协会领导为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留守儿童捐赠爱心物资,是关怀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新载体、新机制的探索实践。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捐赠活动现场,李长有副主任代表郑州市卫计委、计划生育协会祝福索河实验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同学们在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健康茁壮的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