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顺利举办2018年郑州市卫生计生财务管理骨干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6 11:12:42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财务管理、内部审计骨干人员业务能力水平,4月11日下午,2018年郑州市卫生计生财务管理骨干培训班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顺利举办。培训班邀请郑州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处处长李彬授课,就顺应新形势提高公立医院管理水平、健全内审监督机制、解决医院管理共性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勇在会上强调,市属各医疗单位要在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背景下,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加快完善财务和预算管理,抓好财务监管和财务人员队伍建设,解决目前医院经营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防控和化解廉政风险,逐步提升现代医院运营水平和竞争力。

培训由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处处长刘晓红主持,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处人员,市属各医疗单位主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内审负责人,市第二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等4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