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团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7-15 17:55:41  

为适应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的需要,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群团工作新局面,持续提高群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7月13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团工委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乔伍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张文艳主持会议。

53467146.jpg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稳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抗击疫情,齐心协力救灾重建,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巩固加强基层服务能力,有力保障了省会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系统团工委要牢记责任使命,带领好、凝聚好、服务好青年,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好系统团工委职责,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联系青年干部,结合全系统的工作实际,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落实好团工委的各项工作;二要发挥共青团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带领全系统广大青年干部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健康展现医者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三要发挥共青团的示范和带头作用,持续提升对团委工作的思想认识,自觉将自身工作与卫生健康工作有机结合,勇于实干担当、坚持以身作则、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会议宣布了《共青团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委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系统团工委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