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健康郑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健康郑州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07 16:45:11  

7月2日上午,在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郑州行动专项行动工作组会议。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以及委机关宣传处、食品安全处、健康城市指导处、疾控处、妇幼健康处、职业健康处、老龄健康处、中医管理局、规划信息处、市疾控中心健管办等18个专项行动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副调研员、健康城市指导处处长孔维超主持。委党组成员张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健康郑州行动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建立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上报的各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名单和健康郑州行动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研究,结合国家和省的情况,统一格式和标准,明确了修改意见和原则,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现场研究和答复。

对下一步健康郑州行动工作,委党组成员张士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一个重点。尽快理顺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尽快建立健全健康郑州行动的组织机构,实行每周通报工作制度;二是要理清两个关系,即工作计划和市政府印发的《健康郑州行动实施方案》的关系,工作计划和即将出台的《健康郑州行动各专项行动(2020-2030年)实施方案》的关系,尽快出台2020年工作计划;三是要做好“三个结合”。结合国家、省级、市级文件,结合处室业务及结合处室工作经费实际,制定完善各专项行动2020年工作计划;四是要突出四个特点。当前工作要围绕纳入市委绩效考核的指标开展工作,要敢于先行先试,创新典型做法,体现郑州特色,争取国家和省的试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