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一行前往郑大一附院金水总医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9-08 16:59: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8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疾控处处长师卫翔等一行四人对郑大一附院、金水总医院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二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章正、金水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慧敏及二七区、金水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陪同迎检。

检查过程中发现,金水总医院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明显问题。郑大一附院存在问题较多,一是医院领导重视程度不够。督导组多次督导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二是创文宣传力度不足。除门诊楼外,其他区域未利用电子屏、展板等媒介对创文工作进行宣传。三是疫情防控措施急需加强。未严格执行“一米线”安全距离要求,排队过程中人挨人,院区内多人未佩戴口罩或是口罩佩戴不规范,未发现工作人员提示或劝阻。四是院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较差。施工场所未按照要求利用挡板进行遮挡。

许迎喜副主任指出:目前已是创文“攻坚”阶段,国家督导组随时可能对我市进行督导暗访。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单位务必积极配合。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警觉。二要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三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

督导组已将督导报告反馈至郑州市卫健委创文领导小组,建议市级领导小组联合二七区领导小组对郑大一附院组织专项督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