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创新驱动发展、展现科技活力
--市卫健委在全市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9-06 08:58:47  

近日,中共郑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首届郑州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郑人社办〔2022〕333号),对首届郑州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结果予以公布。郑州市中心医院罗曼博士团队的多功能原代细胞提取仪获得优胜奖,郑州市卫健委荣获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今年6月,我市举办了首届郑州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由中共郑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主办,旨在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释放博士后创业活力,选拔一批优秀人才、宣传一批优秀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大家整体科研能力水平,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来自全市30余家博士后设站单位和初创企业的100余名博士后人才及项目团队参加比赛。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选派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儿童医院三个团队参加比赛,展现出了卫生健康系统良好的创新活力。经过层层推荐选拔、选手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16个获奖项目。其中,郑州市中心医院罗曼博士团队荣获优胜奖,并代表郑州市参加即将举办的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支持、积极备战,做好河南省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争取为全市赢得荣誉。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基地)集聚博士后人才作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奖牌.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