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基层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9-01 17:39:54  

2022年8月30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基层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各开发区、区县(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及基层(公卫)科科长,委社区处、农卫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基层司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讲评了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副主任段新国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不断完善基层医疗机构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活动;二是落实政策,稳定农村基层卫生技术人员队伍,解决乡村医生养老问题,落实社区卫生机构四有保障经费;三是高度重视,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毫不松懈,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五是务实重做,努力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段主任强调2022年只剩4个月的时间,我们的工作任务还非常艰巨,各区县(市)要找出差距、查出问题,凝心聚力,紧抓落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我市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基本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