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联络员)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7-11 09:56:45  

7月8日下午,郑州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联络员)会议在市卫健委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16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以及市职防院、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刘广恩处长主持。会议首先通报讲评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情况;然后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和市总工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市职业病防治办公室主任杨德林发表了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形成监管合力,有效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及相关权益。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职业病防治工作责任感;二是落实责任,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三是严格监管,强化措施,务求职业病防治取得实效。最后杨德林主任强调职业病防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努力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职业健康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