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2022年上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7-07 16:58:39  

为保障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5日上午,郑州市卫健委在市六院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对2022年上半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安排部署全市结核病防治技术指导与评估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许迎喜、疾控处处长师卫翔、副处长陈中海,市六院院长张春明、副院长付朝红、李广明出席会议。

首先,张春明院长对郑州市卫健委一直以来对市六院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任院领导班子在市卫健委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扎实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

李广明副院长对郑州市2022年上半年结核病防治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报告,全面分析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全市结核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区县(市)积极整改,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其次,疾控处陈中海副处长对全市2022年上半年结核病防治技术指导与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督导组要认真对待,遵守纪律,实事求是,确保督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市卫健委许迎喜副主任做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全市上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结核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坚持防治一体化道路,充分发挥市六院公共卫生职能,落实结核病防治人力、物力、财力等保障措施;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指导基层医疗机构切实抓好各项结核病防控措施落实;三是强化指标落实,深入基层了解规划目标完成情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四是重点关注学校结核病防控,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单位监测,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五是统筹安排,内外兼顾,确保结核病半年技术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