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援疆医疗队员座谈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4-11 09:12:42  

4月8日下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郑州市援疆医疗队员座谈欢送会。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卫东主持。

欢送会上,王万鹏把“郑州市援疆医疗队”队旗授予郑州市援疆医疗队队长、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蔡海瑜。

王万鹏指出,援疆医疗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援疆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领会援疆医疗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扬卫生健康系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援助单位学科发展、医院管理、卫生监督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对口支援。

王万鹏强调,援疆医疗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援疆医疗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组织重托,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发有为,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无私的奉献,加强传、帮、带,用心、用爱、用情发挥特长和优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要接力帮扶、加强团结,适应当地、融入当地,充分展现郑州卫生健康系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出色完成各项援疆任务。

王万鹏要求,委机关、派出单位要做好援疆队员的坚强后盾,与队员及其家人建立经常性联系,全方位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支持援疆队员顺利完成支援任务。

援疆医疗队员及派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援疆队员及派出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