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系统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7·20”特大暴雨灾害整改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4-06 15:39:58  

为确保2022年清明节期间各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郑州市卫健委下发通知在全系统组织安全工作自查和督导检查工作,对疫情防控、“7·20”特大暴雨灾害整改、安全生产、防汛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督导检查。

委党组副书记乔伍营、二级调研员石书莹带队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的相关工作采取 “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各单位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后勤安全、治安保卫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着重查看了发热门诊、地下空间、老旧管网、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建立责任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按期整改到位。通过检查促进全系统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委其他领导也分别带队对分包联系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