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许迎喜副主任督导节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1-29 16:09:20  

为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预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1月26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许迎喜副主任对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精神障碍患者综合救治救助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节前督导检查。

许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各重点场所,围绕医疗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详细了解询问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新发患者登记报告、省市精神疾病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工作建议。

许主任强调,临近春节假期,医院精神障碍患者集中,安全压力大,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在院精神疾病患者人文关怀,为广大患者提供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同时要关注精神病合并传染性疾病患者的收治工作,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提高医护人员院感防范意识;三是落实安全防患排查全覆盖,不放过任何漏洞、不留下任何隐患,防患于未然,严防精神障碍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让广大患者和医院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