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部院区调研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12-07 17:32:24  

12月6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部院区调研。

王万鹏先后到市三院北部院区发热门诊、急诊科、门诊、国医苑、医疗街、家庭化产房、住院部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市三院北部院区开诊后运行管理、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万鹏分别听取了市三院北部院区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和市三院与树兰医疗集团合作情况汇报,对市三院现阶段良好发展势头及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三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深刻思考、找准定位、科学布局。他要求,一是找准学科定位,坚持“强专科”发展思路。要下大功夫做强做精优势专科,在技术水平、人才队伍、医疗设施等方面,瞄准国内一流医疗水平,高标准建设;要对准区域医疗需求,发展综合业务,为惠济区及周边群众提供更好医疗服务。二是要深刻剖析当前突出问题,采取强力措施逐步解决。要认真分析当前制约医院发展的主要因素,坚持问题导向,把好的基础、好的服务、厚重的文化品牌打造出去,在技术、形象、服务、管理等方面树立影响力,通过管理解决当前问题,把基础打得更扎实,把形象树得更鲜明,把专科做的更具优势,把服务做的更有品质。三是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医院发展后劲。“管理队伍”是重点,“技术队伍”是核心,“保障队伍”是关键,要把三支队伍建设好,通过三支队伍的建设带动整个医院发展。四是要抓好当下重点工作,统筹推动医院发展。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发热门诊建设、核酸能力建设等工作,抓紧完善北部院区的服务功能,完成好年度内确定目标,谋划好新一年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原学岭,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秉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07173058.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