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卫健委  时间:2021-11-16 16:19:43  

1115日上午,郑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成员围绕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事求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出“两个确立”,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引领全党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重点内容,采取会议学习、专题宣讲、集中研讨等方式,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要坚持实干为民,全力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收尾冲刺和下步工作谋划。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郑州指示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研判、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尽快实现疫情清零;要认真盘点年度工作,实行“倒计时”,强化督促督导,推动年度重点任务圆满完成;要做好调研,尽快清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思路;要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巩固脱贫成果,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要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制,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做表率、带队伍、促发展,做到清正廉洁;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把优秀干部集聚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来;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扛起责任、担当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