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10-15 16:49:44  

10月13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围绕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万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部分委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发展定位,把握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全局性、指导性,是未来五年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总结的新成就、确立的新目标、提出的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郑州“两化”“五强”“四个高地”的建设指导思想,主动把卫生健康工作纳入未来五年全市发展大局,要充分结合国家、河南省卫生健康部门工作规划、要求,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要求,结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实际,高标准谋划未来五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路径举措。要强化行动自觉,主动认领任务,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医联(共)体建设、分级诊疗、公共卫生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爱国卫生运动、医养结合、三孩生育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引导干部坚定发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在打硬仗、扛重活中锤炼真本领,着力锻造出一支坚韧不拔、敢打必赢的干部队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改进作风,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拼搏状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新篇章!

 

f4178c6f01756a0fb5a99e9b2bfbf1c.jpg

9fbad7fb049f1359435b3cd88540ff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