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调研组到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30 15:15:26  

9月2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二级巡视员许宗余一行5人到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武宏,副处长蔺琳,市卫健委副主任段新国,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郭华峰等陪同调研。武宏处长主持召开了调研汇报会。

王万鹏副主席代表郑州市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段新国副主任汇报了郑州市妇幼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向调研组介绍了郑州市妇幼保健机构在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加强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保障母婴安全和妇幼健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郭华峰书记汇报了保健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举措与成效,以及完成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指标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听取汇报后,许宗余巡视员指出,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国家级质量控制工作重点机构现场数据质控,能够反映各单位在业务开展、质量控制、绩效考核及运营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对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保障健康持续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他希望,郑州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高度重视,扎实落实,总结经验,查缺补漏,持续提升,更好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到医院生殖遗传科、妇科一区、检验科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妇幼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许宗余巡视员指出医院在疫情防控与绩效考核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显著,并充分肯定了市妇幼保健院在院感防护、预检分诊、隔离病区(室)管理、亚专科建设、儿童保健特色工作中的亮点。

此次调研,是国家卫健委对郑州市妇幼保健工作的一次有力指导,郑州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改进妇幼健康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的妇幼健康工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