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圆满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防疫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29 17:11:55  

为有效做好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成功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领导下,成立由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防疫医疗组,制定大会防疫医疗保障工作方案,组建防疫医疗保障队伍,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和医疗保障工作。防疫医疗组重点从人员防控、场所防控加强疫情防控指导,督促防控措施落实。一是从健康申报、体温监测、健康扫码、健康防护、核酸检测等方面做好个人防控;二是强化宾馆和会议场所的测温、扫码、消毒消杀、封闭管理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准备与配备;三是选派防疫和监督人员,指导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四是选派医疗人员,携带医疗药品、物资、器材,负责接待宾馆、会场的医疗保健和医疗救援保障。

会议期间,共选派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医疗保健和医疗救援及消杀人员51人,派遣救护、消杀车辆6台,收集健康申报表、健康监测表1986份,组织核酸检测2022人次,配发口罩1000包、免洗消毒液650瓶,消毒湿巾600包、体温计600支,调配体温检测仪2台,开展消杀10次,消杀15万平方米。医疗保障人员共接诊44人(均为一般疾病),无发热病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