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 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检查指导全系统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20 17:05:56  


     9月19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检查指导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宜居健康城院区、郑州市中医院等单位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陪同。王万鹏一行深入院区门诊、病房、施工区域、地下仓库、低洼区域等地,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检查指导医院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后勤安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防汛应急准备等工作。
    王万鹏强调,双节期间正值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新院区要加强值班管理,单位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追踪,监督整改落到实处,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二是新建院区未施工完成的区域要加强巡查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改,防止塌陷滑坡等地质灾害;三是对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和智慧消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切实发挥现代科技在安全预防中的作用;四是加强疫情期间医疗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近期,郑州市卫健委为进一步加强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抽调专人组成四个检查组对全系统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从加强岗位责任制度落实、全面提升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治理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使用、加大施工区域的排查整治力度等方面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隐患排查治理,全系统各级各类单位纷纷行动起来,大力加强安全排查治理,夯实岗位安全责任,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