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13 10:17:30  

9月11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主持会议。

王万鹏听取了各单位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现场办公,解决部分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

王万鹏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鲜明地确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在全委上下迅速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主要工作来抓,明确领导责任,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二要专班推进。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同志成立工作专班,充分发挥主要领导在项目建设中的主导作用。三要加强沟通。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积极沟通协调,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市政府协调解决。四要规范推进。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利用容缺机制,整体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五要科学安排。在尊重项目建设规律、遵守项目建设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充分利用项目建设各阶段之间的时间差,交叉工作,齐头并进推进项目建设。六要加强指导。项目办要对全系统项目建设工作做好业务指导,与项目单位形成一体,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七要廉洁自律。在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安全意识、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的同时,牢固树立廉政安全意识,做到廉洁自律。

市二院、市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八院、市颈肩腰腿痛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