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 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检查指导全系统应对新一轮强降雨 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8-22 18:00:22  

8月22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检查指导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儿童医院、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等单位应对新一轮强降雨防汛准备工作,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陪同。王万鹏一行深入医院病房、120调度指挥大厅、配电房、地下仓库、低洼区域等地,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检查指导医院防汛物资准备、防水改造、人员值班值守、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通过检查,市一院、儿童医院、紧急医疗救援中心防汛物资准备充分,人员在岗在位,保持高度戒备。

王万鹏传达了河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和市长侯红以及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防范应对此次强降雨天气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做好新一轮防汛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汲取7.20暴雨的教训,要迅速行动、做足准备、严密防范,坚决守牢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认真排查隐患,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