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暴雨无情·急救有爱】向新乡卫辉进发!郑州120派出11辆急救车、28名急救人员紧急援助新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6 16:21:28  

新乡暴雨洪灾拉响警报,需要紧急援助。7月26日14:00,由11辆急救车、28名急救人员组成的医疗队赶赴新乡,全面开展紧急医疗援助工作。


7月26日中午,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接省卫健委指令,要求即刻组织急救人员、急救车辆赶往卫辉市支援。刚经历了7.20特大暴雨,郑州120在院前救治和洪涝灾害应急救援中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郑州院前急救经受住了考验。灾后的郑州120虽然存在人力、车辆等方面调派的压力,但是为了充分发挥应急救援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筹全市院前救治工作,克服困难,调派郑州人民医院急救站、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急救站、河南省职工医院急救站、河南电力医院急救站、黄河科技大学附属医院急救站、君鹏爱心医疗转运公司等赶赴卫辉市执行紧急医疗救援任务,帮助更多的群众脱离危险。


这支医疗队伍一共5家市属急救站、1家社会急救力量, 11辆急救中,含1辆通讯指挥车、1辆越野救护车、9辆监护型救护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