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同舟共济 共渡难关】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向巩义灾区卫生院捐赠物资,“巩”渡难关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8 16:27:36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巩义的暴雨灾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灾难无情人有情,为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7月26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郑州市中心医院和郑州市中医院,前往此次受灾严重的米河卫生院及河洛卫生院送去抗汛救灾爱心物资,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郑州市中医院为米河卫生院送去心电图机、血压计、紫外线消毒灯、可视喉镜、药品等抗汛救灾物资,总价值约28.6万元。


郑州市中心医院为河洛卫生院送去氧气、紫外线消毒灯、血压计、电扇等物资,总价值约4.2万元。


在大灾大难面前,满满的消毒产品、医疗设备、抗险物资一桶桶一箱箱的运送到灾区卫生院,向灾区人民传递出浓浓的“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人间真情。


与此同时,郑州市中医院联合巩义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在米河卫生院为百姓义诊,为受灾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心理疏导,并科普洪涝灾害后疾病防控知识。


患难见真情,遇事显担当!灾情发生后,是你们同舟共济派出志愿者助力基层医疗单位“光速”复诊,第一时间为基层受灾百姓提供健康服务;是你们跨越百里早早送来医疗、生活物资,极大的保障了基层卫生院顺利复诊;是你们号召群力共聚巩义,只为看看我们巩义父老乡亲是否安康;这是对“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切实体现和温暖践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