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在全市组织系统党史知识电视大赛决赛中获奖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7-09 10:49:40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7月7日下午,郑州市组织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电视大赛决赛在郑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顺利从全市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切实以所学所得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郑州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张文艳带队参加,队员由何艳茹、葛明媛、颜美霞组成。

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党史知识电视大赛,在前期筹备中,我系统代表队围绕“爱国”“复兴”“脱贫”“信念”“创新”“英雄”“人民”多个维度,积极策划、快速组成党史专项学习组,分为筹备组、竞争组、出题组和仲裁组,每日“三提问、两测试”,持续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力求学做相融;在现场比赛中,我系统代表队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以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的极佳效果和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良好风貌。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参赛者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下一步,市卫健委将持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全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以实干精神践行卫生健康工作者“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图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