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全系统消防安全检查培训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7-02 16:09:31  

为扎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市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会议要求,我委快速启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针对性,7月1日,我委联合郑州市消防支队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检查培训会议,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委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委直属单位分管安全的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就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落实、如何开展医疗卫生单位消防检查、消防检查的重点内容、消防安全的常见隐患以及如何采取有效手段进行消防隐患治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和交流。通过培训,使相关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掌握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方法和手段,对全系统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