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督导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5-27 14:54:58  

5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张胜利到郑州市卫健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委二级巡视员张文艳汇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精心谋划布局,突出特色亮点,抓好为民实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创新方式学。通过在全系统开展“每日一刻钟 党史天天学”、线上线下学习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引入“移动党校”等教育模式,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党建工作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深化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一个一”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二是结合实际悟。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全国政协委员等讲党课,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瞻仰革命圣地,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三是脚踏实地干。聚焦群众看病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在全系统开展放心安心暖心“三心”杰出服务体系,并征集惠民实事、便民就医、为民举措等实事148项。全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广泛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持续开展政务服务网上“一件事”和网上“郑好办”APP事项办理,用心用力用情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千方百计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事业开新局。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奋力推动郑州市卫生健康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开好局和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张胜利组长对市卫健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卫健委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群众“不得病、少得病、缓得病”、看得上病、看的好病、看病更舒心所做的“实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期望。

座谈会上,郑州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监督局进行了工作汇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