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组织参加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现场答辩圆满成功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5-25 18:38:31  

5月24日,在河南卫生人员培训中心,郑州市卫健委组织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九人民医院荥阳分院等10家医养结合机构,参加了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现场答辩评审。答辩中10家项目申报单位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按照陈述、问答两个环节,在规定的时间内均顺利通过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圆满完成现场答辩。

对本次答辩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各机构答辩时均能按照市卫健委要求,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陈述和答辩:一是医养结合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二是目前制约本单位医养结合建设运营的主要问题;三是下步通过项目促进,实现医养结合服务能力提升的目标、方向和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提升医养结合机构综合服务能力,省卫健委、民政厅、财政厅研究决定开展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试点工作。我市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成立了由卫健、民政、财政组成的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工作组,采取实地调查摸底,区县(市)级审核,市级现场初评,统一材料格式,进行网上公示的方式,高标准按时完成了“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申报与组织机构参加现场答辩工作,有效推进了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