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举办2021年地方病监测工作培训班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5-06 16:19:07  

4月29日,郑州市召开2021年地方病防治暨监测工作培训会,市卫健委许迎喜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如何抓好今年地方病防治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二是正视问题、聚智聚力,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三是防管并重、综合治理,开启地方病防治新征程。

会议总结了2020年地方病防治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2021年地方病防治重点工作,传达了全省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地方病监测内容及方法,并邀请了相关专家对布病病原学、流行病学、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查、诊断与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向政府及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汇报,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郑州市地方病防治工作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疾控中心主管副主任、地病科长和专业技术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