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经济管理大讲堂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8 17:11:28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健康经济管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才队伍建设,4月27-28日,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郑州儿童医院承办的2021年度第一期经济管理大讲堂成功举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郑州儿童医院副院长黄河湍出席活动,各区县(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及财务负责人,委属各单位与各区县(市)公立医院分管领导及财务、内审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安州、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处处长李彬现场授课,结合新形势下我市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发展情况,围绕探索实施公立医院运营管理,全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在会上强调: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经济管理队伍一手抓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一手抓经济管理能力提升,统筹推进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立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单位要以全力做好“两个保障”、持续开展“两个活动”、深入推进“两个体系建设”、全面实现“七个能力提升”,以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内审监督职能、着力提升经济管理水平为抓手,开拓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经济政策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引领与保障作用,全力推进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