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贯彻《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暨法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3-31 17:08: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迎接市人大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法制工作,3月30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贯彻《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暨法制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调研员朱仙霞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通报了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法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20年法制工作,部署了下步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重要内容和相关条款进行了学习解读。
  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强调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及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具体要求,并就市卫生健康系统法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依法执业、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做好迎接市人大执法检查准备工作;三是精心准备,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区县(市)卫健委、委属医疗卫生单位主管法制工作的领导和法制科负责人145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