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在2021年河南省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9 17:01:24  

3月19日下午,2021年河南省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卫健委主任阚全程副主任谢李广、张智民、妇幼健康处处长武宏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武宏处长主持,首先由谢李广副主任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20年全省妇幼健康工作的进展与成效,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省妇幼健康新形势与挑战,明确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随后,阚全程主任作出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指出,要把握新时期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奋力开创我省妇幼健康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郑州市等五市、县进行了经验交流,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作了题为《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技能水平 有力推进妇幼健康事业快速发展》的典型发言。  

会议还对2020年全省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州市荣获了2020年度全省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荣获了第三批国家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中牟县妇幼保健院荣获了全国出生缺陷防治科普作品大赛视频类二等奖及最具人气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