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 举办《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 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7 17:09:13  

为切实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发和监督管理工作,3月16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专题培训会,委机关80多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郑州市司法局规范性文件管理处处长李艳艳做专题讲座。李艳艳以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实务为主,重点围绕规范性文件的特征、制定流程及各环节要求、非规范性文件的八种情形等方面展开论述,详细讲解了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审查、发布、备案、评估、清理、修改、废止等一系列实务问题。

授课中,李艳艳处长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的发文做案例分析,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核备案工作专题授课,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规范性文件审核备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后提高公文质量,更加规范地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提供了具体而有实际操作性的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