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系统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2-25 16:42:17  

2月23日下午,在2021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卫健委组织系统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参加并讲话,张文艳、张卫东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付桂荣主任代表委党组向长期以来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并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坚持高位谋划,初步构建“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全市居民健康水平显著提升;坚持便民惠民,持续深化综合医改,群众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坚持需求导向,持续筑高地强基层,医疗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坚持创新探索,持续深化健康促进,健康生活环境优化提升;坚持预防为主,持续强化综合防控,公卫服务保障更加有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老干部倾情关心、鼎力支持的结果,老干部以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实际行动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付桂荣主任指出,“十四五”时期,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健康郑州建设为统揽,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深化“三医”联动改革,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夯实基层服务能力,加快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与国家中心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为郑州高水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健康支撑。

座谈会上,向老干部汇报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进展情况和2021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并向当月生日的两位老干部送上生日祝福。座谈会就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和老干部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老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发展进步和“硬核”有力的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还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切实做到思想上不退休、政治上不褪色,共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老干部参加了庆元宵猜谜语活动,并为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