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孙晓红副市长督导检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2-10 14:33:04  

2月9日下午,副市长孙晓红带队对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八处处长陈军、副处长方兴才等同志参加。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陪同。

孙晓红一行深入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门诊、药房、检验科等地,认真听取安全管理工作汇报,采取实地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查看了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的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毒麻药品管理、人员疏散等安全工作。

孙晓红副市长对卫生健康系统春节前深入动员、层层发动、认真排查、扎实整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情况充分肯定,她指出,卫生健康系统能够保持安全稳定,是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继续保持发扬。孙晓红要求,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要深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活动,不断强化和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突出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