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妇幼保健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2-05 15:00:26  

2月4日,郑州市妇幼保健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在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妇幼处处长熊军莉、郑州市6家妇幼保健院主管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段新国副主任对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门诊预检分诊处、住院部产科一区缓冲病室及应急隔离病室、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郑州市 6家妇幼保健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他对郑州市妇幼保健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再次强调了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春节将至,郑州市作为省会城市,人员流动性大,有外地返郑人员、国外返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各妇幼保健机构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防控措施要抓细抓落实不能有半点马虎、防控物资准备要充分做足,要筑牢接种疫苗这道防线,做到应接尽接。

此次会议,郑州市各妇幼保健机构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严密部署,对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全市妇女儿童疫情防控工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