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1-25 15:23:31  

1月25日,在全市2021年度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市卫健委荣获郑州市2020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先进单位;《市卫健委打造智慧医疗》、《市卫健委医师护士注册等高频事项实现“指尖办理”》分别获评2020年度郑州市政务服务改革“十大精品案例”、2020年度郑州市政务服务改革“十大优秀案例”。

会上,市卫健委做了典型经验发言。近年来,市卫健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一网通办、一次办成”为目标,刀刃向内推进改革,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和水平。市卫健委荣获郑州市受国务院督查激励先进集体、在全市开展的以政务服务引领的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评价中连续获得全市市直单位第一名。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改革合力。成立了由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健全了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体系。打造数字政务,全面提升效能。做好“一张网”、推进“一件事”、大力“减时间”、持续“减跑动”、坚持“去人为”。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优质服务。推行“容缺受理”、“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最多跑一次”延伸改革服务,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最大程度便民利企,优化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