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1年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1 17:32:39  

1月8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廉政谈话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在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徐立毅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做到清而有为,树立民本意识,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要务实重干、敢为善为,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以案促改、统筹联动,把深化以案促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与完善监督体系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三不”的综合效能,更好转化为治本成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整治通报曝光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付桂荣同志要求,全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徐立毅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紧盯春节关键节点,严明纪律规矩,紧盯苗头倾向,从严纠治“四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要政治坚定,绝对忠诚。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不折不扣的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心怀敬畏,严守底线。要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紧盯春节等关键时间节点和平时工作中的重点岗位、环节,绝不能用权力做利益交换,要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转变作风,善作善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为民服务能力和综合业务素质,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四是要扛稳责任,统筹推进工作。要以慎终如始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诊治、流调、检测、院感、转运、督导等各方面工作,要毫不放松地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健康扶贫、智慧医疗等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效推进健康郑州建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委直属机构的党政负责人、委机关中层正职干部8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