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法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2-18 17:57:43  

12月17日下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法制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和市属医院法制科长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朱仙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新密市和儿童医院等六个单位的发言,其他与会人员针对卫生法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通报了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法制工作开展情况,对加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法治建设、明确医疗机构法治工作部门的职责、做好年底绩效考核工作、开展医疗机构法治工作调研、落实医疗机构法律顾问制度、严格落实依法执业、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实施《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做好年终工作总结等工作做了系统的安排部署。

副调研员朱仙霞从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卫生法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面对问题,坚持依法执业;多措并举,抓好学法普法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医疗机构开展依法执业日常管理与自查,在全市医疗机构开展行政处罚案件以案促改,领导干部和职工学法普法工作进行强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