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郑州市卫生健康网络和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1-24 16:58:42  

为扎实做好我市卫生健康领域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提升全市卫生健康单位网络和信息安全意识,做好各单位的网络和信息安全防护。市卫生健康委于11月20日召开2020年度郑州市卫生健康网络和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郑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副支队长孙毅为大家做了题为《网络安全法律解读及网络安全防护简介》的安全培训。孙毅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详解,对医疗卫生行业中容易出现的网络信息安全违法行为进行了具体剖析,并针对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和监测预警能力,培养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患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做了分析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市卫健系统的网络和信息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能力及防护技能,对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林生主持,各区县(市)卫健委、委各直属单位的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