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省、市属医院领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1-09 17:00:04  

为加快推进我市省、市属医院领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建设,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11月6日召开了郑州市省、市属医院领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省、市属医院领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领办医院分管院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9月份各中心的机构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创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等工作进展情况,部分领办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段新国副主任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基层、抓基础,为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健康需求筑牢基层网底;二是抓住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要求,做好基层医疗机构达标建设工作;三是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实做细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努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